close

一年一度酒鬼盛事開始啦!

春季最大的品酒大會怎麼可以錯過呢!這次地點在世貿三館,非常方便,不管是搭車、捷運還是走路,都不算太遠。

1673787459.jpg

 

最近掀起一陣清酒潮流,從威士忌和紅酒一路紅翻天之後,清淡口味的酒類慢慢崛起,似乎大家對於養生慢慢有種幢景有關係?!

所以這次以清酒為下手目標,所以採購的酒也全是以清酒與淡酒為主。

 

首先是在門口處,超明顯的禾發堂,有兩位亮眼的Show Girl倒酒,實在感覺很High,哈哈哈。

 

DSC_1051.JPG

有超多台灣的清酒,非常可口,像是極清、不染、草莓淡酒、湖莓戀、乃姬、百里飄香、梅花醉...等。

 

以下是綠芽的精米部合展示,目前品嘗了雪女神和改良信交55%,雪女神非常甘口,味覺刺激也是偏甜,香味佳,適合當成餐前酒。

改良信交偏向辛口,雖然是辛口,但刺激度不算高。

252109440.jpg

 

DSC_1065.JPG

DSC_1062.JPG

烘培小螃蟹非常適合拿來搭配辛口的爽酒和醇酒類的清酒,配起來香味甚濃。

 

久利這次帶來一款辛口水芭蕉,雖然是辛口,但是內有氣泡,口味非常有趣,而且不帶有強烈的刺激,反而是有種回甘的清淡感。

立刻就帶回家收藏啦!

DSC_1066.JPG

DSC_1067.JPG

 

 

友士地酒的國士無雙對我來說比較刺激,尾韻長,口感重,但是也算是蠻細緻的酒體。

不過比較起來,雪比較讓我喜歡,大吟釀花果香還是很讓人喜愛呀!

DSC_1069.JPG

DSC_1073.JPG

DSC_1075.JPG

 

 

微醺這次帶來的水果酒,桃子和柚子,特此空運來台,口感香甜、酒體輕盈、顏色淡奶,非常好喝!推薦!

DSC_1078.JPG

DSC_1079.JPG

 

 

來看看這次的戰利品吧!

681176840.jpg

1323047974.jpg

1233624062.jpg

 

arrow
arrow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