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sele是我的女神(被巴,期待見到她是睽違已久的日子>/////<

專門針對醫美和美容,還有女孩兒的生活小物的部落客,facebook擁有2萬多名fans,大概有70~80%都是女孩兒哦,是個每次上網必去的好地方

不過要注意的是,Gisele非常容易讓人生火,記得要先準備好水桶XD

 

簽書會從下午3點半開始,在微風5樓的書店,所以光線不算太好...而且人山人海啊啊!!

Gisele簽書會  

Gisele簽書會  

氣死了都拍不到啊啊!!!囧

 

 Gisele簽書會  

當天還有別的部落客來支援Gisele簽書會

 

 Gisele簽書會  

憑書可以獲得號碼牌和面膜兩張喔^_________^

 

Gisele簽書會  

 合拍的小姐真不好意思,我技術性滴拍到了你們Q.Q~

 

 Gisele簽書會  

 阿娘喂,實在太趕了,只頂著素顏去參加,沒想到合拍一整個好像路人抓到明星硬要合拍啊XD

 

 

 

Gisele簽書會  

噢噢~簽書會結束嘍!!美麗的Gisele要離開了,看她那飄逸的小洋裝,和可口的身材...(咦)

 

Gisele簽書會  

實在太幸運了,當天的7項參加大禮,竟然被我抽中"脈衝光體驗卷",Gisele要離開時,我還沒拍夠地衝上前尾隨她,超像變態的...

還好Gisele人美心也美,被我拉住又拍了一張!!哈哈^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