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熱切的心寫下關於自己的歷練與個性,以寬廣、期待的心來迎接未來,期盼有更豐富的收穫和喜悅。


我是一個樂觀進取具有抱負的年輕人。


我的父母影響著我的個性以及態度,父親是一位教授,母親則是設計公司的負責人。由於父母的工作成就與職務,剛開始大部分的人認為我出自於傳統又嚴肅的家庭,其實不然,相反的我父親是個嚴謹、開明和有細膩的人,而母親是個極有創造力、負責和充滿幽默感的人,必須說能生長在這樣的家庭下是很幸運,造就我充滿創造、耐心和領導力的個性。我的父母對我有極深遠的影響,我一直是很崇他們。他們對家庭及工作的熱誠和奉獻,是給我最好的禮物。他們從不強迫我選擇的任何事情,給予我自由,並且在選擇中指導,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和給予極高分析的建議。這就為什麼我能參加這麼多學校活動與培訓工作經驗,並且能在其中找到自已的興趣和發揮。我對於出國進修一直有著很強的動機,因為在強大的學習環境中成長,將能夠使我強壯與得到更多,並且將自己的潛力引導出來後發揮,而我的父母也很支持我的想法

我對於行銷和管理一直都很有興趣,從我的工作經驗中我不斷培養自己的行銷企劃能力,期望自己未來可以往這一方面發展。

我一直活躍於學校活動中,大一時曾擔任啦啦隊隊長,大學二年級轉入OO大學,並受邀加入學生會。大學三年級時,啦啦隊邀請成為啦啦隊長,但由於課業與學生會活動繁重,委婉拒絕啦啦隊的邀請。大學四年級時,被推舉成為擔任公關部部長。在學生會時期,我改變各校隊於我們學校的形象,帶領學生會帶來更好的評價。我們曾向他國爭取我校學生交換學習的機會以及推展學校成為大學聯合運動會的主場地。得到日本、韓國和中國各大學的肯定,成功舉辦活動。學生會得到多學校、老師和業界的肯定,因而得到了「iron team」的稱號。我相信這是我們不斷進步,以及培養出強烈的團隊精神所得的成果。

由於這些成功,使得相當多的業界老闆,來信希望我前往公司成為一份子,好讓我畢業後能立即成為公司的重要成員。我非常難以做出選擇,畢竟學校的團隊是與我一同成長的夥伴,我們也在未來規劃了許多藍圖,計畫得到更多的戰績,發揚我們學校的精神。最後,在父母的鼓勵和分析下,我選擇到XXX公司, XXX公司業界學習,寬闊自己的視野,也得到夥伴們的諒解和支持,在未來的日子裡,有重大決策和討論時,他們總是會留一席給我,希望我能分享經驗和分析。

在工作上,非常幸運地遇到了願意拉拔我的主管,由於我和同事們的相處,也經常得到讚賞和佩服,所以經常擔任各種活動和案件的負責人和組長,帶領同事完成工作。在許多案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案件是執行XXX,,當時因為一連串的疏失受委任專案的負責人。由於保全公司的疏失,使得民眾提早進入活動,許多的工作人員尚未完成工作,並且電箱的供電也未完全,使得場地照明未如設計。當時我也雖然處於緊張和擔心的心情,但是為了將危機解決,我想到了新點子,自告奮勇告知委託活動案件的業主,改變現有的燈光配置,改變營造的氣氛,重新引導入場的民眾,與表演人員和歌手溝通改變演場的配置。造就不同於原本設計的活動氣氛,營造另一種完美的會展,劃下非常棒的句點。事後,委任公司派經理前來感謝和贈禮,並邀約我與公司經理一同參加慶功宴,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這個意外插曲讓我了解到成為一個專業的行銷人員,儘管企劃和創意很重要,但是緊急應變以及處理危機的能力更是需要具備,這樣方可使每一個campaign達到應有的效果。我期許未來多往這方面努力,培養自己更多元的能力,可以完成更多的專案,協助更多的公司。

研究所畢業後,我最希望的是能夠前往中國,從事廣告管理和行銷方面的工作,理想參與的產業為,服裝時尚、遊戲以及媒體公關,於中國開拓更大的潛在市場。
在大陸有非常寬闊的市場,我曾多次前往並觀察其中的商業行為,最吸引我的注意為政府迫切投資的產業,以及我認為將會成為中國熱潮的行業。

我曾拜訪過上海知名的結婚形象包裝公司,於上海鬧區並擁有大量美麗的公司建築,由許多國內外知名設計師與高階管者組成,他們參與過許多上海和北京的大型展覽,展出許多令人驚艷與大眾喜愛的作品,這是我最熱切成為畢業後第一份工作的公司。

所以在求學這段時間,我預計累積多樣能力,分析、創造、啟發、領導、管理等,從不同的課程中,我能獲得到更多的能力和知識,獲得之後,我將會找爭取練習機會並且發揮所長。對我來說,學術的知識是必要的,但是發揮所學,才是我的專長。在前往貴學校前,我自信地認為,我將利用自己的積極和天分,提升與眾不同且充滿競爭力的能力。

我喜愛音樂、電影、游泳和旅遊,我認為人的生活中一定要能平衡。至於我的個性,我是一個想像力豐富、積極、有決心、喜愛幫助別人並且負責的人。
我想要爭取成為貴學院的學生,享有著研讀大師作品的優勢,探索他們的世界、人生觀,得到更多知識、啟發和一同競爭的夥伴,我相信自己是一位極具有競爭能力的學生,能夠將貴學校所學發揮到淋漓盡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