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親身醫美,獻給Gisele的脈衝光體驗卷>////<

其實雅偲的評價還蠻兩極化,大致上是對於服務態度和醫生態度的評價,醫術上似乎沒有很多人著墨,在去之前已經先做好萬全的心理準備了!!

反正是體驗卷,不用白不用!!衝啦!!

 

 

 

由於我太緊張了,所以只拍了麻藥時和雷射前後,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除了脈衝光外,另外還諮詢了玻尿酸,針對黑眼圈和兩頰,還有最令人厭惡的粉刺和痘斑!!

一進門看到諮詢醫生,就是盛傳的冰冷先生醫師,當下我的OS是唔喔!!度丟啊!!

反正不要管其他的了,先問再說!!

我想改善眼下那一圈黑黑的淚溝和讓臉頰曲線更圓,蕭醫師是指點迷津地說,那不是淚溝~這裡才是(指),要改善的話,應該是改善蘋果肌凹陷

嗯...蘋果肌?= =!!...那我笑起來的那兩丸是什麼...,當我詢問美容師時,老實說...美容師的態度,嗯...不是不好,而是不夠專業,

當我詢問她,我那兩丸不是蘋果肌嗎?

那回我那就是兩頰啊  那就是兩頰啊  那就是兩頰啊  那就是兩頰啊  那就是兩頰啊  那就是兩頰啊  那就是兩頰啊

啥鬼啊...我當然知道是兩頰啊囧~難道是屁股嗎(咦?)

 

 

整體來說,美容師不算不好,應該是平平吧,諮詢完後就要開始課程。如果怕痛,記得要和她們說要上麻藥,會酌收100元費用。

上麻藥  

不曉得為什麼,整個臉看起來很哀怨...囧

麻藥後都是一位護士在服務,那位護士好可愛!!很健談而且皮膚好好呢!!

 

IMG_2690  

卸掉麻藥後,塗上什麼膠?忘記了...XD

 IMG_2692  

剛打完脈衝光,馬上變超白

 IMG_2693  

火速將你帶到另個房間敷面膜, 補充水分後,會補上隔離霜,就放你回家啦*^0^*

 

 

 IMG_2694  

可能療程沒有高濃度,所以貌似看起來沒差別,但是皮膚變得很白很亮喔!!

所有的醫護人員都提醒要加強保濕,不要曝曬和到冷暖極端的地方,盡量使用溫和保濕的保養品,切勿使用美白成分的。

會癢也不可以抓,會給一個有類固醇的藥膏,受不了癢就擦一點,受的了就不要擦。

 

雖然說,脈衝光似乎是對暗斑、雀斑、深沉素有療效,

但還真的分不太清楚所有雷射療程,像是脈衝光、淨膚雷射、櫻花、飛梭雷射...,實在太多了,有些還有重複功能,不曉得哪一項是針對某個療效功能最好,

Gisele已經很努力的寫書,可能我的理解力甚低或是宣傳太多,看不太懂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